close

很幸運的可以連續參加兩場飯簽~~~

建議大家如果用手機可以先切換電腦版 才能看到M.I美美的版唷 

其實原本M.I只打算參加首爾場的... 因為有朋友同行 不好意思一直跑去找哥

不過姐姐說地方場比較少人參加 看我要不要跟朋友說一下 叫我去

後來問朋友 朋友也說OK  於是就很幸運的參加第二場  

------------

等著等著 哥終於進場了  

整身全黑 好帥 ))雖然平常都是這風格 哈哈哈

參加第二場 好像沒有第一場這麼緊張

也因為這是最後一場 所以一直想著 一定要把該講的都跟哥講完

這場的號碼比較前面 

然後一下就輪到我了

一上去 先跟說 你好~M.I ㄟ唷 

哥回 阿妞  

還好M.I有多準備小東西來韓國  不然第二場就會兩手空空的見哥

然後就跟哥說這是香菸的糖果

:香煙的糖果?

:你可以打開來聞聞看

Cr: Pangmaenet

聞完後問我 這可以吃嗎?

我說可以))早就知道當場拿一根出來給他吃 XDD

簽名過程

跟他說中文歌出來了 

:哦  真的嗎?出來了

:對阿 出來了 很好聽

:甚麼時候出來的阿?

:禮拜六

:哦 昨天

--------

然後可以寫給台灣粉絲說3/19見嗎

:當然可以 )))超可愛

因為我要寫在別張 然後我就去翻 

結果簽字筆不小心畫到我手

哥就哦~~~了一聲  超萌 

後來我又跟哥說 可以寫聖誕快樂嗎

用很溫柔的語氣說   好  

謝~! 是俊英自己寫的喔  

跟前一天的江南場比 今天的字比較漂亮

可能是因為今天比較前面 所以哥手還沒酸  )))欸 

最後就跟俊英說 3/19臺灣見唷

俊英就回~ 好3/19見

以上對話真的都是用中文對話歐XDD

只有一句 這個也可以吃嗎 是用韓文說 其他真的都是用中文對話歐~~~

以後大家可以放心的跟哥說中文 )))但太艱深的還是不行 XDD

因為江南場 有一些我用中文講完 他就用疑惑眼神看我))超可愛  

我就又用韓文說了一次  他就 阿阿阿阿 

------------

下臺後 坐在我旁邊的 飯跟我說 呀呀呀 俊英在用槍射你

轉頭看 已經把槍放下

我以為哥沒看到槍 因為我上臺主要只跟他說香菸的糖果 

槍就晾在旁邊 XDD

沒想到他玩這麼開心  哈哈哈哈

獻上韓站jjajang216拍攝的影片

一開始以為沒有人拍到  結果竟然拍攝的很完整 

哥真的是很用力在ㄅㄧㄤˋ  哈哈哈

重點是粉絲也超配合哥 XDD

 Cr:Pangmaenet

---------

也獻上M.I自己拍攝的影片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V56HlxmoYo

最後來說說參加飯簽的感想

其實哥的飯簽一直都有想要參加 只是飯簽總是在四天前才公布

時間真的是緊迫到一個極點 所以一直都沒機會

參加完這次的飯簽 下次不管時間多緊迫

只要經濟狀況許可  我都要去!!!!!!!!!!!!!!!!

哥在飯簽上真的是太可愛了  真的也是各種賣萌阿  

又可以這樣近距離跟俊英講話  

跟演唱會一樣 去一次就無法自拔了  XDD

不過希望下次飯簽可以是一年後 )))欸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7 鄭俊英台灣首場演唱會

演出地點:ATT SHOW BOX (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)
演出時間:3月19日 (Sun) 18:30

售票時間:2/4  中午12點
售票網址:
http://umusic.kktix.cc/events/jjyd83151f8
票價:站席 3800$  輪椅席 1200$ 

 

大家喜歡的話~可以幫我在文章最上方FB圖案按個讚~ 然後文章最下方有個推 也可以幫我按按唷!!! 也歡迎留言

 

M.I的 IG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un221_m.i223/ 

 

 

By M.I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ive me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